学校新闻

师生代表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通讯员:向丹 梅海彬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02审稿:admin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回顾抗疫斗争伟大实践,激发师生团结奋进力量,我校于10月30日上午组织师生代表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思政处组织,学校宣传部组织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于10月15日在武汉客厅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展览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辅以互联网+、VR、AR等手段,6个展区再现惊心动魄的大战大考,重温感天动地的历史瞬间,铭刻伟大抗疫精神。

师生先后参观了序篇、“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坚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和尾厅8个展区,共21个单元,其中不乏疫情期间重要历史时刻的逼真场景还原,特殊时期武汉不同角度、不同人群模样的重要影像资料,还展出了包括共和国勋章在内的诸多第一手宝贵实物。

通过参观展览,师生深受感动与震撼,内心感慨万千,大家共同见证了抗击疫情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更加深刻意识到自身的责任,时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把小我融入国家大我,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讲好纺大故事,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