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0年武汉纺织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举行

通讯员:程鸣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02审稿:王燕

10月29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创新创业基地大厅成功举行。国家教育部优秀创业导师、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及130余名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凡蓉蓉表示,训练营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更要在同学们的心中播下一颗创业的种子,以点带面,将创新创业精神传遍武汉纺织大学的每一个角落。随后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代表学员们表达了入营学习的态度和决心。

白玉教授为大家带来了训练营第一期课程讲座——《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价值取向与破局发展的力量》,白玉结合时事热点,用前沿的视角和幽默的语言为学员们带来一场专业且生动有趣的课堂,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学员们在课堂中与老师积极互动,表示深受启发。

本次训练营活动培训课程分为四期,以层层递进,层层深入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循序渐进的教学,课程设计涵括创业价值,项目落地,项目开发,实地参观四大块面,为学生提供系统完善的创业知识培训,旨在带动了学校创新创业的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