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保密工作培训会

通讯员:学校办来源:学校办公室、党委主体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31审稿:段溢波

10月30日下午,学校保密工作培训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左记涛同志作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田辉玉同志作工作部署,会议由校长、保密委员会主任徐卫林主持,学校保密委员会委员、涉密人员、6个保密归口管理部门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学院)政(机关处室、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专兼职保密员与会。

左记涛的辅导报告以《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为题,从认识保密形势、严格保密管理、强化保密责任、提升保密强度、抓好保密管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左记涛以翔实的案例分析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形势,从窃密与反窃密、密与非密界定、信息安全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挑战,从保密工作无小事、泄密窃密就在身边、责任心强是重点、监督检查很重要、警示教育不能少、涉密人员思想稳定是核心等方面提出了保密工作要求。报告逻辑严密、案例翔实、用词精准、表达清晰,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田辉玉的工作报告以《强化党管保密政治责任,夯实保密管理基础》为题,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党管保密的政治责任、夯实保密管理基础等四个方面对学校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强化党管保密的政治责任问题,要求从提高保密管理信息化水平、深化保密宣传教育、抓好保密“三大管理”制度执行、严格保密监督检查等四个方面夯实保密管理基础。

徐卫林在总结左记涛同志和田辉玉同志的讲话要点后,对贯彻落实本次培训会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落实力,贯彻落实培训会精神。二要提升针对性,开展防泄密排查。三要增强长效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