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电子电气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通讯员:王晶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5审稿:程丽

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到电子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负责人和电子电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和座谈会。

张文学首先走访了学院各科研实验室,他勉励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程丽代表院党委汇报党建工作,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努力构建引领和支撑“双一流”建设的党建工作体系。特别是2020年,党旗领航,在坚决防控新冠疫情、抗洪抢险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取得显着成绩。随后,副院长汪胜祥就学院改革发展,党委副书记夏贤辉就学生培养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学院相关工作的汇报后,张文学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党建工作抓得实、实践性强、工作热情高;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值得学习和借鉴。张文学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对电子电气学院的支持,帮助学院共同解决师资急缺的问题,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创造更好的条件。

会议结束后,学院班子感到,校领导调研指导工作接地气,帮学院明方向、解疑难、强干劲。学院将认真落实要求,进一步凝聚亮点、讲好党员故事,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教学科研工作水平。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