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数计学子在2020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银奖

通讯员:蔡文婷 曾路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3审稿:涂耀威

10月18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秦皇岛站比赛在线上举行,我校数计学院共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经过一年的训练,赛期5小时的高强度奋战,在激烈的角逐后,由张自力博士和彭涛副教授指导的ACM队三位本科生马馨萍、张慧雯和陈小雪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顽强拼搏,取得了第41名的好成绩,斩获了银奖。

比赛中的两支队伍

CCPC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本次竞赛通过网络赛激烈选拔,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在内全国226所高校的418支队伍,共1254名程序设计精英参加此次比赛。

线上颁奖仪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