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有关指示精神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0审稿:杜新年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召开校领导碰头会,通报10月19日上午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赴省政府向肖菊华副省长汇报学校工作情况,研究贯彻落实肖省长有关指示精神。

关于申博工作。省领导肯定了学校前期工作,积极支持学校申博工作,要求学校做好下一步工作。校领导碰头会要求,按照肖省长指示,深入领会申博政策、程序和要求,对照国务院学位办的时间安排,进行任务分解,校领导全部介入申博材料的文字打磨、数字梳理和外联工作,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把握好每一个节点,凝心聚力打好申博攻坚战。

关于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省领导肯定了学校办学特色和成绩,要求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校领导碰头会要求,以学校党的政治建设为龙头,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坚持开放办学、特色发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关于疫情防控。省领导要求,珍惜国内经济复苏的良好势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碰头会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联防联控,组织好学生活动,保持学校良好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

会议还通报了10月19日上午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赴省教育厅、省学位办、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汇报学校工作的情况,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