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高协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通讯员:曹敏娜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6审稿:杜勇

10月15日下午,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携手五家爱心企业,为我校家庭困难学生捐款8万元。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秘书长曹显才,我校副校长唐敏出席仪式,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全体受助学生50余人参加了助学发放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杜勇主持。

“高协公益助学金”是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组织该区的企业家们设立的一项爱心工程,旨在向我校家庭困难的大学生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圆梦大学。

发放仪式上,唐敏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对协会和爱心企业家们积极支持我校教育发展、关心激励困难大学生成长成才,彰显出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博大情怀表示赞赏。他指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组织设立的助学金,为学校进一步办好教育、促进困难学生发展起到了激励和鼓舞作用,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机会、受助思源、刻苦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老师和企业家们的殷切期望,早日成为德才兼备、爱国奉献的栋梁之才。

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介绍了“高协公益助学金”的设立初衷和捐资企业情况,5家爱心企业将助学金逐一发放给20名受助学生。武汉源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纪政君作为爱心企业家代表发言,她表示,奖学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育人才的一项爱心希望工程,更是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所在,她希望善款爱心转化为弘扬传统美德、激励学生奋发学习的强大动力,激励我校受助学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最后,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表示协会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爱心助学行列。同时,协会将引领各企业家与我校深化合作,在家庭困难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进一步探索合作空间,共同为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