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深入推进东城初中教育现代化

通讯员:潘强来源:学校办公室 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6审稿:马晓锋

10月10日—13日,为更好帮扶利川初中,学校安排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系广播电视学专业潘强老师赴东城初中,对获得“双师教学”课题立项的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视频拍摄技术培训指导工作。

潘强在东城初中指导教师录课,培训了2名技术人员,解决了东城初中当务之急,潘强还将自己珍藏的技术资料赠送给了东城初中,被东城初中老师们称为“及时雨”,也得到了国家一级学会“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的充分肯定。

今年8月,我校派遣专家张建林教授驻校开展教育帮扶,使得教育扶贫帮扶工作呈现出“深度”“精准”态势。针对打造该校优质、高效课堂教学这一基础关键,张建林教授积极与国家一级学会“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系,组织东城初中申报的语文、数学、物理、地理4个“双师教学”课题全部获得了“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的立项并拨款资助。研究会秘书单位还专门为东城初中“双师教学”课题教师建立了微信群,随时为东城初中教师提供帮扶。通过“双师教学”项目申报和立项研究实施,利川市东城初中也正式整体成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总校校长刘彭芝主持的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成员。受到利川市教育局、利川市东城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东城初中教师的充分肯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