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与兴山县人民政府共建艺术与人文教育实习实训基地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5审稿:张鹏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10月13日,我校与兴山县人民政府共建艺术与人文教育实习实训项目暨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兴山写生基地揭牌仪式在宜昌兴山县举行。中共兴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大银、兴山县政协副主席张学元、兴山县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局长陆进,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教务处副处长赵光欣、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黄汉军,兴山县教育局、财政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杨大银在致词中指出,兴山风景秀丽,重教兴学,人文气息浓郁,文化资源丰富。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设计学科特色鲜明,人才资源雄厚,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充分挖掘优势资源和潜力,合作共赢,将兴山县艺术与人文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艺术与人文教育实训基地,推动高校与地方基础教育深度交流,共同发展于繁荣。

陈良栋在致词中强调,武汉纺织大学作为目前全国唯一一所以“纺织”命名的高等院校,纺织学科、艺术学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艺术学科更是省级重点学科。学校作为省属重点院校,振兴湖北,服务湖北地方发展,更加责无旁贷,此次实习实训基地、写生基地的成立不仅将学校教学优势和兴山美景有机结合,在提升兴山美术教育水平的同时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更期深度融合,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艺术与人文素质教育实训基地,创造校地合作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的典范,共同培养更多艺术领域优秀人才。

揭牌仪式

随后,赵光欣与杨大银共同为“兴山县艺术与人文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合影留念

据悉,兴山县艺术与人文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是由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兴山县教育具和兴山县峡口镇政府三方共建。项目依托峡口镇建阳坪小学老校区,建成以后将开展美术写生、实践教育教学与研究工作,并成为全县学校艺术教师专业技能培养中心和全县大学生实习实训中心。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