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任命田辉玉任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 徐卫林任武汉纺织大学校长

通讯员:宣传部来源:学校办 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5审稿:admin

10月14日,武汉纺织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决定:田辉玉任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徐卫林任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发读,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雁冰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雁冰同志主持。

王发读同志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充分肯定武汉纺织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高度评价了韦一良同志担任党委书记、彭育园同志担任校长期间所做的工作和贡献,并介绍了田辉玉同志和徐卫林同志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着眼于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全面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迈向新台阶。

韦一良对省委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他表示,省委关于学校党委行政主要领导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纺大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是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有力加强。他谈到,虽然从领导岗位退下来,但始终是纺大的一员,将以普通党员和教师身份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衷心祝愿纺大明天更美好。

田辉玉表示坚定地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全面履行党委书记职责;切实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住发展主题全力推进事业发展;带头做廉洁从政表率。他强调从现在开始,自己就是一名地地道道的纺大人,将同全校师生一起面对机遇和挑战,一起为学校的发展拼搏奋斗,创造武汉纺织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徐卫林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服从。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不移讲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勇担当,以敬畏之心对待职责;凝心聚力谋发展,严格遵守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求真务实上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严于律己作表率,严守纪律,坚守底线。

徐雁冰在讲话中指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坚决拥护省委关于武汉纺织大学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将积极支持学校新任党政主要领导履行岗位职责,支持武汉纺织大学加快发展。希望武汉纺织大学坚持高站位推进立德树人工程、坚持高水平加快特色发展、坚持高起点谋划“十四五”规划,抢抓国家战略、湖北需求机遇,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把握政策机遇、产业变革机遇、区域发展机遇,更好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彭阳慈航 刘凯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