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传媒学院“跨媒体创新”试点班开班

通讯员:刘艳丽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09审稿:马晓锋

为探索符合社会需求、掌握融媒体技能的实践创新人才,传媒学院以学科竞赛、项目实战、创新创业为抓手,融合传播学、设计学多学科教学资源,在全院学生中选拔专业能力、实践动手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强的优秀学子组建“跨媒体创新”试点班,并于10月9日在传媒学院一楼融媒体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学院院长沈祥胜、党委书记曾令玉、副院长荣建华、党委副书记马晓锋,以及各系系主任、任课老师和卓越班的同学们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沈祥胜提到,学院对标国家课程大纲标准,立足传播学和设计学相结合,打通专业壁垒,融合专业优势,创新性推动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实践创新。将以“跨媒体创新” 实验班为辐射点,以项目实战、学科竞赛、创新创业为抓手进行多专业学生融合、多教师团队联合辅导,通过项目制目标倒推制,提升教学资源的融合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优化。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学习自主性,在老师们针对性的指导下和讨论式的教学中,积极反馈、讨论和实验,在共同讨论、探索、争执和碰撞中自主学习、互相学习,将专业学习达到更好的效果。

随后,广告系系主任熊蕾老师、新闻传播系系主任马庆老师、数字媒体系系主任刘畅老师就各专业的基本赛事情况和学科竞赛的趋势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表明会针对各大赛事设计相关课程进行辅导,希望大家能在以学促赛,以赛促学,在比赛中达到学业的更高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