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创业孵化基地申请入驻项目评审会

通讯员:程鸣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2审稿:王燕

10月8日下午,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评审会在学校创新创业基地顺利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燕、副院长凡蓉蓉、经济学院副院长倪武帆、环境学院副院长潘飞、管理学院副教授张宇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经过初步遴选,共有50个项目团队参加评审。

王燕首先向参加活动的评委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她指出此次项目评审旨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培养学生创业能力、遴选优秀项目入驻,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为我校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实践平台,基地将积极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场地、交流、指导等服务,切实为学生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报名入驻的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珍惜平台。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以PPT、视频等方式对其项目做了详细、精彩的汇报。参选项目主营业务涉及新媒体、文化创意、互联网+、科技创新、公益活动等多个领域。进入现场项目中有国家级省级校级等大创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等省级比赛项目。参赛项目多数与所学专业相关,凸显了我校创业孵化的特点与优势。评委们主要从项目市场前景、项目优劣势、团队组建、经济效益等四个方面进行评价打分。

本次评审会旨在发掘和遴选我校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创业团队,后期将确定入驻基地项目公示并安排入驻。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