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专题会议

通讯员:校工会来源:校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06审稿:卫冬妹

10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专题会议,商讨2021年教职工节日慰问物资采购工作。副校长、工会主席黄运平出席会议,教代会福利委员会全体成员、二级工会主席代表、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主持。

会上,黄运平强调,福利委员会要履行好职责,用好福利,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信任,现在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变化,福利慰问工作也要与时俱进,年节福利物资从采购到发放形式都要方便教职工,大家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集思广益,把2021年集体福利工作做好,让教职工满意。

校工会吕友来向生活福利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学校教职工集体慰问物资采购情况,卫冬妹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教职工年关节日慰问物资采购的批示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基层教职工的需求,就2021年物资采购品种、数量及发放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商议讨论。

最后,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毛长文根据讨论结果进行总结,重点确定了年关福利物资采购的品种和数量,与会人员一致同意通过。后续,校工会将根据会议意见,尽快开展2021年春节福利慰问物资采购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