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彭育园检查指导图书馆开馆工作

通讯员:何志俊来源:图书馆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9审稿:熊少平

9月8日,校长彭育园在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馆工作。

彭育园详细了解了复学后图书馆开放时间、出入口设置、出入通道标识、入馆限流措施以及扫码、测温、消毒等防疫措施,在服务台与自助服务区域,仔细询问借还图书、预约取书、图书消毒等流程,在阅览区重点检查了阅览桌椅的摆放、阅览座位等情况,在地下室了解学生自习室的封闭与改造建议。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彭育园与在馆学习的几名学生读者一对一、面对面的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细致听取学生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图书馆开放的意见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充分理解学校采取的防控举措,感谢学校对学生安全和健康的关心和爱护,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将严格遵守图书馆和学校规章制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彭育园还特别了解了图书馆防疫物资的储备、消防安全设施和安全卫生管理等情况,询问了图书馆的实际需求和可能面临的困难。

图书馆馆长、党总支书记熊少平汇报了图书馆迎接返校复学恢复开馆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应急预案情况,彭育园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全体馆员思想意识站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等关键问题提出具体指导和要求,同时对前期图书馆各项“线上”服务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图书馆是学校的重要公共场所,学生返校复学后,图书馆人员密度大、流动性大,全体馆员要高度重视,精准防控,确保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