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朱丽霞教授获批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

通讯员:彭张冲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19审稿:高建勋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公布了2020年度湖北省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朱丽霞教授入选。目前,我校获批省贴教师达到13人。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部署和文件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沟通,二级院部积极推荐,严格按照程序开展相关工作。朱丽霞教授长期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和中共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严谨治学、教书育人,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在所从事研究领域取得了高水平系统研究成果。

“享受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的奖励是湖北省政府给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给予的特殊鼓励和特殊津贴,其主要目的是支持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培养和带动身边的专业技术人员共同攀登科学技术的新高峰。湖北省每年评选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100名,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10000元津贴,由湖北省财政专项列支拨款,免征个人所得税。

专家简介:

朱丽霞,女,1965年8月生,广西博白人,中共党员,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1983年至1987年在武汉大学哲学系哲学原理专业学习,获哲学学士学位。1999年至2001年在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获法学硕士学位。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担任湖北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和中共党建理论研究,在《江汉论坛》《社会主义研究》《福建论坛》等CSSCI期刊、核心期刊上发表一批研究成果。承担2019年度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项目负责人,参与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的研究工作。曾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两项、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一项、湖北省第七届高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