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出色完成防汛任务受到辖区党委政府表扬

通讯员:阎浩来源:学校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18审稿:杜勇

8月17日上午,洪山区关山街党工委书记周东胜带队,关山街办事处主任王洪春等一行5人到访南湖校区,对我校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认真完成防汛工作任务表示感谢。校长彭育园、副校长唐敏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东胜对学校大力支持街道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370余名教职工31天来为防汛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谈到,暑期防汛期间,纺大第一时间组建防汛工作队上堤巡守,学校领导靠前指挥,后勤保障得力,学校防汛队员克服困难,尽心尽责,充分展现了纺大人的责任担当。他表示,关山街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员”,为高校做好服务,并以此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为契机,为学校师生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彭育园对关山街领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关山街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关山街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纺大社区的防控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学校与关山街密切配合、携手合作,建立了更紧密的校地关系。学校将继续发挥学校优势、服务地方,为街道、社区多做贡献,致力建设“环境优雅、精神卓越、师生爱戴、社会尊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关山街办事处主任王洪春向副校长唐敏赠送防汛工作感谢信。随后,双方还围绕秋冬季疫情防控、区校融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