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研究生荣获第六届“长江学子”奖项

通讯员:熊维佳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8审稿:刘欣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我校王秋胜和严霜同学分别被授予“开拓创新类”奖项和“自主创业类”奖项。

“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于2014年开始举办,今年活动旨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提振毕业生就业动力和信心,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激励引导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充分展示新时代湖北大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本次征集设置4类奖项,全省最终确定了100名大学生获奖。

王秋胜同学是纺织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保持三年间内综合排名均居专业前列,专业课成绩平均分在85以上。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在多家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8篇,公开国家发明专利2项,目前已考取东华大学博士。

严霜同学是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她在校期间利用业余时间开始创业,入学后第二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魔法生活(武汉)科技公司,2017年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板“青创板”,目前已经与48家B端客户签订了战略推广合作协议,同时也与23位粉丝量10万以上的设计师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多家新媒体上进行布局,向230万以上的客户粉丝直接且精准地推广其产品,实现快速转化。

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一贯重视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设立研究生课外科技创新成果基金和奖学金,积极鼓励研究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研究生培养过程,为创新型研究生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