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推进会

通讯员:徐喆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6审稿:刘戈

7月3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推进会。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团委、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后勤集团、信息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非物质文化创新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唐敏主持。

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对照《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就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交流了体会,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汇报了推进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唐敏提出,学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意见》精神,把握任务要求,准确把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涵义;同时要进一步深入思考,守正创新,加快构建纺大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提高思政工作水平。

最后,唐敏就学校落实《意见》推进工作作出四项部署:一是要抓紧时间对近年来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五个思政”实施方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总结优秀经验并分析不足;二是勇于创新、破解难题,立足学校实际完成新任务,落实新要求;三是要形成品牌,继续抓好学校思政工作试点、重点项目的建设,将好的做法总结固化,做好宣传推广;四是做好统筹规划,制定三年行动计划。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