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程鹏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6-28审稿:admin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议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全体在校校领导及两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聚焦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奋力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等相关视频。

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为题,从全会主要精神、全会重要意义和全会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主题发言。他指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聚焦《决定》和《意见》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治校能力;要健全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守护师生安全健康;要加强对学校未来发展的谋划和布局,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要抓好各项工作责任的落实这个核心,加强作风建设。校长彭育园就相关专题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韦一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湖北样板、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确保疫情不反弹、防控成果不前功尽弃,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后续工作,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社会需求,紧跟国家战略,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发挥人才优势,做好产业支持,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