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服装学院优秀校友张恩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毕业生返校

通讯员:服装学院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6-09审稿:熊兆飞

武汉纺织大学服装表演专业2008级校友、Hi百货创始人兼CEO张恩,在学校毕业生即将返校之际,主动联系学校捐赠一万只口罩用作防疫物资,充分展现张恩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广州Hi百货创始人兼CEO张恩女士)

张恩是我校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2008级优秀毕业生,现为广州Hi百货创始人兼CEO,NUNU&NONO独立品牌创始人、广东省十大设计师。在校期间,张恩综合素质较高,专业成绩优异,曾获多项表演专业赛事大奖,其中在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摘得时装T台秀桂冠。身为纺大校友,她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每年毕业季Hi百货都会进校举行校园宣讲会,为纺大学子提供就业岗位。本次向学校捐赠一万只防疫口罩,是她心系母校、回报母校的感恩情怀,更彰显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广州正佳广场、广州Hi百货)

疫情期间,在毕业生返校的关键时期,以张恩为代表的纺大“最美校友”们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他们这种播撒爱心,传递情谊之举深深感动每一位纺大人。学校会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将捐赠物资发放到位,帮助毕业生顺利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不辜负每一位捐赠者的深情厚谊。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