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传媒学子获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二等奖

通讯员:熊菊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6-06审稿:马晓锋

2019年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决赛于2020年5月31日完美收官。由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熊菊老师和陈琦老师带队的范英妹、钟绮雯小组的“萤火虫”防拐APP以及王雅稳小组的“解与锁”APP在华中区域赛903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华中区一等奖和二等奖。范英妹、钟绮雯小组的“萤火虫”防拐APP以大区一等奖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艺术设计组二等奖,熊菊和陈琦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在决赛中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高校菁英齐聚“云端”,各高校的选手们碰撞智慧、交流成果、比拼才能。范英妹、钟绮雯小组的“萤火虫”防拐APP,经过7个小时的答辩展示与角逐,18位评委的评选,在141支决赛队伍中获得艺术设计领域二等奖。参赛同学准备充分,经过8个月的努力,表现得自信笃定,讲述得调理清晰,回答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武汉纺织大学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与实力。

(总决赛获奖名单截屏)

发现杯大赛自2013年起,面向高校学子,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本次是第七届。本届大赛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作为主办单位,职业教育独角兽、大赛的发起单位达内教育集团作为承办单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北京联合大学电子商务行业与教育研究所、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应用分会作为协办单位。大赛于2019年10月报名通道开启,至2020年5月30日决赛结束,历时8个月。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