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组织召开分管单位工作会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9审稿:admin

5月28日,副校长罗锦银主持召开分管单位工作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前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和有关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离退休处、校友办、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纺织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视频,积极交流探索构建职能部门联系学院制度。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前阶段部门防疫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防控、规范、发展”为主题,对标工作要求,分析发展的困难与机遇,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改进计划,并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系统谋划单位重点工作。

罗锦银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生动体现了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心系人民的深厚情怀。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罗锦银对做好今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把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和具体目标,找准各项工作的生长点。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和高校做好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学校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要充分认识完善治理体系对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反思制度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系统思维,把握制度层次,运用制度功能,提高应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四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工作中全面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领导,持续发扬抗疫精神,精准把握政策导向,抓实抓细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罗锦银强调,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保持初心,担好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