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马克思学院线上教学助力党的理论宣讲

通讯员:陆城街道办来源:马克思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7审稿:朱丽霞

“大家好,在当前特殊时期,我将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学习……”5月26日上午,马克思学院常沛副教授为宜都市陆城街道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教学授课。

543DC

常沛的线上教学以《人民战“疫”中的法治思维》为主题,从人民战“疫”是依法战“疫”、依法战“疫”需要法治思维、如何提升法治思维能力等三个方面,通过疫情防控期间媒体广泛报道的具体案例,分析防“疫”中涉及的法律问题,强调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举一反三,引导大家树立法治思维,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到在法治之下行为,不凌驾于法治之外。根据前方学习现场反馈,党员干部专心致志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于课后围绕法治主题广泛开展讨论。

69874

我校省级“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宜都市陆城街道自2019年正式授牌以来,学院深入社会,深入社区,深入基层,积极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理论宣讲及培训活动。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无法组织大规模线下学习活动的现实状况,学院与陆城街道商定以网课的方式开展授课学习,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有针对性的教学授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应对疫情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