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六届康腾大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5审稿:黄俊鹏

5月16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武汉大学康腾实践中心执行的第二十六届康腾大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在zoom平台成功举办。我校学子组成的“直面挑战,躬身入局”队在全国155所高校132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11名的好成绩,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同谱战役蓝图,共商经济未来”,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关注、研究思考疫情下中国的经济发展等相关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青年智慧,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术交流。大赛自4月8日正式开启以来,受到高校学子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国155所高校包括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的1328支队伍报名参赛,创下历年之最。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比赛无法在线下展开,指导老师孙杰和参赛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利用网络交流工具,积极备赛。最终由我校学子王志豪(队长,经济学院)、王博怡(队员,会计学院)、姜楠(队员,经济学院)、周嘉祺(队员,经济学院)组成的“直面挑战,躬身入局”队凭借优异的表现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据悉,经过25年的积累,第二十六届康腾大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广的学术型赛事,是中国经济管理专业学子交流的盛会。大赛不仅为五湖四海学子提供一个综合运用所学、呈现自己形成的独立见解与深刻认识的机会,更为了当代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素养、团队精神与激情活力的舞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