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纺大战疫】后勤集团开展校园全面消杀工作

通讯员:杨辉 刘乐来源:后勤集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0审稿:曾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园公共区域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切实做好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阳光物业管理中心从“细”字着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对学校室外区域、学生公寓周边、教学楼公共区域及全校所有教室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因阳光校区面积较大,阳光物管中心利用弥雾消杀机和普通喷雾器两种消杀工具,于5月18日加大人力物力,在阳光校区齐出动,完成了阳光校区校园室内外环境的整体消杀,创建安全校园。

为了确保消毒质量和效果,阳光物管中心督促外包公司严格按照消毒剂使用说明进行配置,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在消毒时,做到认真、仔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让全校师生在安全、健康、卫生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外包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弥雾消杀机对室外区域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消杀,提高了效率的同时,避免对校园环境产生污染,因弥雾消杀机产生的为雾状气体,可以杀灭空气中的病毒,又会因室外空气流通,不会大量停留绿植及绿地处。消杀地点有:东门广场、3号楼广场、实训楼广场、1食堂广场、图书馆广场、阳光南路、阳光北路、生活垃圾站、公寓楼外围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针对教学楼栋,外包物业公司消毒人员利用喷雾器喷洒84,从一楼到五楼,从走廊、厕所到每间教室进行彻底喷洒,不放掉任何一个死角。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校园消毒工作,学校每个角落都得到了全面的消毒,为师生提供了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

此次卫生消毒和疾病预防工作,真正实现“消毒消杀全覆盖、跟进检查不缺位”,消除了校园里的安全隐患,让校园有一个更加整洁、明亮、舒心并且卫生安全的环境,有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工作做足准备。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