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通讯员:李彦樟 张颖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5审稿:高建勋

来武汉,到纺大;论经纬,创天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吸引更多青年才俊加盟我校。5月15日,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14个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及相关学科学术带头人与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知名高校的近40位青年学者齐聚“云端”,进行见面交流。

(校长彭育园发出诚挚邀请)

校长彭育园要求精心办好本次招聘活动,并专程录制视频通过微信、网站向海内外优秀人才发出诚挚邀请:“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的武汉纺织大学,始终锐意进取变革,热切希望海内外人才加盟,共同织就中国梦的纺大篇章”。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强调要创新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让纺大成为高校人才的‘心中至爱’,成为全国乃至全球人才的‘梦里家园’”。

(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专家与人才一对一视频面试)

“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主要依托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的主视频会场和一对一视频面试会场两个平台同时进行,从早晨9点持续到晚上17点。

(人事处负责人细致解答引才政策)

招聘会会场气氛热烈,众多参会青年学者对加盟武汉纺织大学表示极大的兴趣,人事处与二级院部招聘面试专家就青年学者关心的学科专业、科研平台、职业发展和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部分二级院部快速响应,已与青年学者就后续招聘程序等事宜进行了协商。

(海外青年学者表达强烈加盟意向)

本次“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是我校继4月9日成功举办2020年首场高层次人才“云招聘”以来的第二场大型“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为办好此次“云招聘”,人事处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校门户网站、学校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多次发布招聘公告、宣传视频,介绍引才政策,吸引了众多青年学者关注。在各二级院部的协同配合下,本次“云招聘”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人事处还将总结经验,持续组织系列“云招聘”,构建网络引才平台,为二级院部引才牵线搭桥,进一步提高人才招聘、引进的有效性,扎实稳步地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