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和防控物资管理工作

通讯员:熊铮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2审稿:赵金龙

5月11日下午,副校长罗锦银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阳光校区危化品存储仓库、已复工实验室运行和疫情防控及校医院防疫物资存储和发放情况。

(罗锦银检查危化品仓库和校医院防疫物资管理情况)

在危化品存储仓库,罗锦银详细了解了仓库的存储、危化品的数量、品种以及疫情期间仓库的巡查情况,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危化品安全。同时要求把防疫物资中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纳入危化品管理,统一存储、保管,严格使用范围,确保安全。在校医院防疫物资仓库,罗锦银查看了物资的存储、保管和领用情况,要求资产处和校医院按照防疫物资“统一管理、统一调配、专项审批、定量供应、突出重点”的总体要求,确保防疫物资的保障和供应,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罗锦银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现场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罗锦银检查实验室疫情防控和运行情况)

为了满足学校科研的需求,经过严格的审批,疫情期间部分实验室有序开放。罗锦银来到技术研究院,认真查看了实验室的进出登记记录、测温记录、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实验室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实验的开展等情况,并叮嘱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和科研团队成员,在疫情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实验室安全制度,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开展科学实验,做到防控和科研两不误,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做好服务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和防疫物资准备、存储和使用管理工作,罗锦银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和专题协商部署实验室安全和防疫物资管理相关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也多次组织实验员分批、分期赴实验室进行安全巡查。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