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纺大战疫】我校与二十一所高校云合唱祝福祖国

通讯员:谈鹏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1审稿:尤雯文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近日,武汉纺织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全国22所高校青年学子相约云端,携手唱响《明天会更好》,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位位逆行者的故事感动着我们,一个个清零的消息振奋着我们。5月1日,北京化工大学正式向各大高校发起倡议,立刻得到了众多高校的热烈响应。武汉纺织大学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22所高校的青年学子们,虽身处全国各地,却心手相依,同频共振。他们以歌为媒,以一场别具特色的“云合唱”,用自己的歌声向祖国祝福,向所有抗疫逆行的勇士致敬。

“几天以来,我们和其他高校的同学们一起齐心协力,克服了时空阻隔,依靠手机在家完成了录制。虽然大家录制的条件很简陋,但演唱都是发自肺腑,诚意满满。”参与云合唱的武汉纺织大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天枭同学表示;另外三位参与录制的吴雅芳、杨茹雨、田佳艺等三位同学,他们表示:“2020年的疫情必定终生难忘,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让人感动,也更加自信!”

春光未老,繁花正盛,我们坚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