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活动

通讯员:工会来源: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0-04-26审稿:卫冬妹

近日,省总工会发出关于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的通知,在全省各单位引发高度关注。在我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工会迅速行动、高效落实,完成了对口扶贫地区茶叶和农副产品的采购工作。

4月4日,副校长、工会主席黄运平在校党委常委会上汇报了省总工会爱心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决定尽快启动落实消费扶贫活动,按省总工会最高标准面向全校教职工追加福利。韦一良书记、彭育园校长指示工会,此次消费扶贫活动要充分落实上级精神、要把好事办好。

根据学校指示,结合上级单位下达的扶贫任务,校工会立即开展工作,充分采纳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和各二级工会意见,与两个对口扶贫地区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多方联系,将扶贫任务与教职工福利权益相结合,在扶贫地区农业农村局和学校扶贫办的协助下,就采购意向、要求以及送货发放等问题,与符合政策要求的供货企业深入洽谈、反复商议,于4月19日前,完成了所有物资采购合同的签订。后续,工会将根据校区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安排物资发放工作。

学校坚决落实消费扶贫活动,把省总工会的通知和对全体教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从个人层面积极响应省总工会精神,参与消费扶贫,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助力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保卫战。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