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4-17审稿:王燕

4月17日上午,我校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副校长黄运平出席会议,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就处处长王燕就近期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疫情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影响、目前我校招生就业主要工作的进展、我校毕业生就业现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说明,并对线上招生宣传工作、招生云直播工作咨询组织工作、地毯式精准摸排毕业生情况、“四个一”精准对接帮扶工作、毕业生线上就业创业指导和咨询工作、东华大学与我校“一帮一”对接行动工作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运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疫情给我校的招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同时也为我们不断创新招生就业工作举措提供了全新的机遇,我们一定要勇往直前,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确保顺利完成我校的招生工作,确保我校毕业生的充分毕业和安全文明离校。一是要提高认识,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政治工作紧抓不放,要不断创新举措,战疫情的同时稳就业;二是要狠抓落实,坚持将就业工作的摸排和帮扶细化到每一名毕业生,要通过地毯式的摸排,完全掌握每一名毕业生的学业状态和就业状态,制定合适的就业帮扶举措,促进每一名毕业生的充分就业;三是要各方联动,依托东华大学与我校的“一帮一”活动平台,在就业创业各方面充分运用资源,统筹做好就业工作,让“一帮一”活动给广大毕业生带来实惠,圆满完成我校202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