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香港保威集团向我校捐赠一万个口罩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校友办 医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8审稿:高建勋

爱心捐赠见温暖,同心抗疫显真情。3月29日上午,一批满载着香港保威有限公司深情厚谊的口罩顺利抵达我校南湖校区校医院,每一个纸箱上都写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们是中国的未来与希望!”这是香港保威有限公司通过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向我校捐赠的一万个口罩,必将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武汉战“疫”加油助威。

爱心涌动暖人间,善流汇聚情绵绵。当前正是武汉疫情的最终决战时刻,也是我校为应对疫情过后安全复工复学筹备之时,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场所,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需求量日趋增大,而物资又十分紧缺。香港保威有限公司及时伸出援手,无异于雪中送炭,将有效缓解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局面。这种爱心和善举令人钦佩,让人感动,充分体现了鄂港一家亲,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对教育事业的深切关心。

3月以来,香港纺织商会副会长、香港保威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淑敏从媒体报道中得知,不少纺织企业通过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在为湖北疫区进行捐助,她非常感动,当即与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联系,表达捐助的愿望。3月13日,我校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从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翠竹得到这一讯息后,积极联络,详细介绍了学校师生人数和防疫基本情况,得到了基金会的大力支持。高建勋及时与学校防疫指挥部捐赠统筹组贺从林院长、李国勇主任联系,苗淑贤副主任第一时间向对方提供了《物资捐赠意向接收函》。香港保威有限公司立即联系企业生产1万只口罩,并克服运输困难,于今天顺利抵达我校南湖校区校医院。

香港保威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淑敏表示,武汉纺织大学多年来为纺织行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校园环境很美!紫色花很漂亮!小小心意礼轻情意重,希望学校师生平安健康,期待到学校参观考察。纸箱上写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们是中国的未来与希望!”就是寄语大学生,要想拥有珍贵品质、美好才华是需要不断的努力、修炼、克服一定的困难才能达到的。梅花在凛冽寒风中昂首开放,这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精神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希望大学生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她同时也对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办事效率表示钦佩,“感谢和感恩您们成就了我们做善事!让我们的团队一起做有意义的善事!”她还表示,公司也在做防护服,希望设计出时尚、漂亮的防护服装,让白衣丽人穿的时尚、得体,心情愉悦才能有干劲。

据悉,在武汉疫情爆发初期,香港保威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淑敏就一直关注内地疫情状况,积极寻求为湖北抗疫做贡献的契机。3月8日,香港保威有限公司通过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向湖北基层医院捐赠了3000件棉背心,为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女同胞们送上“三八”妇女节的爱心礼物和问候。

香港保威系苍生,坚定信念做慈善。多年来,香港保威有限公司一直参加慈善事业,其中包括捐赠广州市盲人学校物资、2019国际特奥会组织为智障人士提供发展平台,进而推动全社会构建接纳、平等和尊重的氛围,帮助智障人员共享自由、尊严、健康和快乐等,做慈善已成为保威公司的企业文化,把慈善作为责任,是每一位保威人坚持的信念。

企业简介

香港保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28载。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促进香港与内地的贸易发展,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纺织机械科技至中国内地,以不断提升中国纺机技术水平。公司一直坚持做原创设计品牌,公司旗下拥有高端原创设计师品牌芸想服饰(lafaveur)、香港都市女装(SUOBEIYA)及男装潮牌(MD潮牌)。经过多年的研发设计,其品牌已成为具有强烈独特个性的知名设计师品牌。去年,保威集团与美国WWE(世界摔角娱乐有限公司)签订大中华区总代理运营商,业务范围包括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