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向利川市东城初级中学捐赠口罩助力学校复学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7审稿:周闰禄

当前,湖北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我校的教育扶贫结对帮扶单位利川市东城初级中学也在为疫情后安全复学筹备口罩等防疫物资。在此复学准备工作期间,我校克服口罩紧缺困难,积极筹措了一批口罩,支援利川市东城初级中学,帮助该校做好复学准备,该批口罩已于3月23日送达利川市东城初级中学。

利川市东城初级中学校长朱传根对我校表示了感谢,感谢武汉纺织大学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给利川市东城初级中学给予的防疫物资支持,感谢武汉纺织大学一直以来对东城初级中学的帮扶。

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对口利川市教育扶贫帮扶责任,筹集资金改善东城初级中学教学环境。今年还将选派专任教师担任对口中学副校长,开展驻校帮扶,发挥学校教育优势,为地方中学引进优质教学资源。同时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帮扶,接收利川市教师来校学习培训,对利川市部分乡镇教师开展心理健康业务知识培训。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基础上,不懈责任,不松力度,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后续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