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巴基斯坦总统与我校留学生视频连线

通讯员:李靓来源:国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3-19审稿:潘文星

3月17日下午,正在北京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专门与武汉纺织大学等7所在鄂高校的巴基斯坦留学生,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亲切"见面"。武汉纺大巴基斯坦留学研究生翰哲、哈森等5名学生参加。

阿尔维总统对大家表示了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和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两个月内的生活状况。他指出:巴基斯坦信任中国政府,相信大家在中国会得到很好的照顾,所以没有组织撤离。阿尔维总统对大家坚守湖北,支持巴政府的这一决定表示感谢。

武汉纺大留学生翰哲、哈森两名同学先后向总统汇报了学校对他们在身心健康和生活物资方面细致入微的关心。翰哲说,我和同学们在这里很安全,武汉纺大国际学院的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尽全力满足我们的需求,多次冒着风险为我们采购食品和药品,指导我们做好日常防控,帮助我们心理减压,督促我们坚持学习和适度锻炼。疫情期间,学校老师始终将我们当兄弟姐妹一样看待,让我对巴中友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哈森汇报了自己3月10日在巴基斯坦《国际新闻报》上发表的文章:《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一位巴基斯坦学生的亲身经历》,这给阿尔维总统留下了深刻印象。哈森说:“希望我的文章能够为更多巴基斯坦人带去信心,让大家知道,只要防控得力,疫情期间的生活可以很安全。”

据了解,参加视频连线的还有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和前财政部长奥马尔。两位部长对同学们与中国人民并肩战疫,以及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巴在鄂留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