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夏向阳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8审稿:admin

2月23日,在武汉防治新型冠状性肺炎关键阶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分别到南湖、东湖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及东湖校区工作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两个校区,唐敏分别查看了校区出入口大门封堵情况,检查了校区大门卡口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校区大门卡口值班负责人汇报我校自1月23日封闭管理以来防控工作情况,对校区卡口实行进出人员无接触扫码登记和临时设立无接触快递领取点给予充分肯定。在东湖校区,唐敏还查看了被征用的隔离点与校区的硬隔离情况。同时唐敏还分别到访了纺大社区和梨园社区,了解了社区工作对接情况。

唐敏每到一个岗位都代表学校防控指挥部对防控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对大家不畏艰险当好师生、社区居民的守护者给予充分肯定,对现在汉的党员参加社区防控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步的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唐敏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病毒传播途径尚未完全阻断,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他希望我们的值守人员和志愿者在这紧要关头,不能疏忽大意、不能麻痹松懈,一定要咬牙坚持、严防死守,争取早日迎来拐点、取得胜利。同时提醒各位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唐敏代表学校向一个多月以来一直值守在防控一线的安保队员发放了慰问物资,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铸就学校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