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干部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专项工作

通讯员:admin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20审稿:admin

近日,校领导韦一良、彭育园、唐敏、罗锦银、姜明华在阳光校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落实配合武汉市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学校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随后300余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少数在汉学生在学校号召下,分头分批投身相关专项志愿工作。韦一良还到东湖校区指导校区防控工作。

学校近日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知,阳光校区将按要求准备提供一批场地作为储备隔离点。为配合落实好武汉市这项疫情防控重要战略举措,校领导、学校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在校园实地进行深入讨论、审慎研究,作出“以生为本、保障安全、务实高效”为要求的详细部署安排,并随即着手牵头落实场地整理、人员调动、物质联络、紧急采购等各项工作。据悉,此前东湖校区也应征为武汉市提供了防疫工作场地。

时间紧、任务急、要求高,在获悉相关工作任务后,一批包涵校内专家学者、民主党派人士、中层干部、党员教师、学工队伍、后勤员工和少数在汉学生在内志愿者,克服路途、家庭,乃至家中已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有一线抗疫人员等困难,主动请战、志愿服务,将学校人性化开展专项工作的理念落实为具体成效,展现了纺大人有担当、有情怀的优良精神面貌。

据悉,武汉纺织大学全力落实配合武汉市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学校约300余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少数在汉学生分批积极参加,对储备隔离点的房间进行了物品清理和保护措施,保障隔离点快速建设完成。此前,该校东湖校区已被征用为东湖风景区防疫治疗及隔离点,提供床位约900个,已于2月14日全面建成并交付。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