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友热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通讯员:纺织学院来源:纺织学院 学校办公室 保卫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07审稿:admin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纺大人共克时坚、齐心打好疫情防控战,此刻的纺大人也不孤单,因为我们被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热心企业时刻牵挂着、关切着。

日前,留学国外的我校国贸专业校友张书赢、刘丽娟夫妇,当得知母校紧缺抗击新型肺炎防护物资后,通过湖北宏宇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加班加点为学校赶制防护用品,计口罩30000只、防护服2000套,无偿捐赠给学校,用于学校疫情防控急需,为母校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贡献。

在这个抗击肺炎最关键的时刻,张书赢、刘丽娟校友和湖北宏宇医用制品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不仅是校友企业给予母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对母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精神上的鼓励,是对母校师生员工健康的守护和深切关心。我们始终相信,纺大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凝聚起磅礴力量,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据悉,湖北宏宇医用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秉承“以人为本 持续改进”经营理念,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及爱心的企业,主要生产一次性无仿布防护服,工作服(实验服),无纺布口罩等产品,其产品全部出口,美国,欧洲,韩国和日本等市场,是地方重点企业之一。自2017年3月开始,学校便与湖北宏宇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了广泛交流与合作,重点在非织造产品开发、检测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