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i纺大”等信息化手段有效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陈建来源:学校办公室 信息技术中心 阅读:发布时间:2020-02-02审稿:admin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广大师生健康信息,按照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学校办公室和信息技术中心密切合作,相互沟通,在短时间内启用了“i纺大”微信企业号并自主研发了“报平安”微应用,基于信息化手段支撑防疫期间的师生健康动态跟踪、信息服务、紧急事件处理,提高工作效率。

基于智慧校园前期的标准数据,“i纺大”微信企业号快速配置上线;不到40小时,及完成近2万师生的加入及信息门户身份的认证工作,构建了一张精准的师生服务网。通过报平安、公告、百事通、会议等服务实现“疫情紧急通知、疫情信息采集、疫情防控及远程办公学习”综合服务。

图1.“i纺大”助力疫情防控重点服务

图2.“报平安”师生信息一键采集

图3.广大师生积极上报

图4.准确数据为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图5.“百事通”实现在线智能回复服务

“i纺大”上线两天,已完成4万余人次的信息采集和万余多人次的疫情通告阅读。信息技术中心后期将进一步通过开拓应用优化服务为远程办公、远程教学提供解决方案。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