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疫情防控期传媒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网络教学

通讯员:周钰彤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31审稿:曾令玉

“不能因为疫情影响学业,学生在家不能出门,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开展网络教学,我们在教学上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争取不因疫情耽误学生一节课的学习!”近日,传媒学院金宜鸿老师充分利用网络率先开展《营销与制片管理》、《影视美学赏析》两门课程的教学活动。

《营销与制片管理》包含2017级摄影专业、数字媒体专业与跨学院选课的表演专业等,共57名同学;《影视美学赏析》为2018级动画专业课程,共39名学生。金老师通过多种途径将所选课程的同学拉进两个不同的教学群,将课程所要学习的内容和结课作业先告知学生,《营销与制片管理》分16个学习小组,共16道大作业,《影视美学赏析》则是39道作业,每人一道。

在教学群里面,学生积极响应,小组同学相互沟通,大家开始通过互联网查找资料,积极准备作业。不少学生大呼:“这作业花样多,安排有意思。”同时也纷纷点赞老师的责任心。金老师则在教学群里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后期,金老师还将通过视频开展课程内容学习的教学活动。同时,金老师还叮嘱同学们不要外出,做好自我及家人的防护工作,并期待疫情消退、春暖花开时与大家相见。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