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柏堡龙捐赠首批抗菌抗病毒技术防疫口罩抵达我校

通讯员:刘奕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29审稿:admin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武汉纺织大学的情况受到各方朋友的关心。多所企业积极响应,以不同形式,第一时间全力支持我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针对我校口罩等防疫物资出现短缺的困境,柏堡龙与广大科技合作研发生产的一批抗菌抗病毒口罩已经紧急运往我校。

1月23日,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雄与深圳广大科技总经理林文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面对最近疫情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柏堡龙与广大科技共同生产一批抗病毒口罩等物品,无偿捐赠武汉纺织大学,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纺大人和留校学生的健康筑起安全屏障。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起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品牌设计师打造等方面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柏堡龙公司董事长陈伟雄表示:十年来,柏堡龙公司与纺大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公司员工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赶制出第一批口罩捐赠纺大。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柏堡龙公司与纺大师生肩并肩心连心,还将继续提供后续物资助力纺大抗击疫情。

身处疫区,毫不畏惧,武汉纺织大学也会与社会各界凝聚成磅礴力量,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加油纺大!加油武汉!


据悉,柏堡龙日前已与武汉纺织大学达成战略签约,在服装设计、网红直播、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形成紧密的校企协同合作,着眼于长远利益与产业发展,实现校企协同,围绕设计人才、网红人才、科技人才进行培养孵化。在柏堡龙设立“武汉纺织大学产业人才实训基地”,同时在武汉纺织大学设立“柏堡龙网红直播实训基地,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基地”,进行网红主播培训及实训,纺织服装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化技术的互动科研成果交流等。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唯一一家服装设计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服装功能性面料研发及成果转化实践中有着诸多成果。拥有生物改性蛋白抗菌面料专利等以及研发中的长效低毒抗菌聚酯纤维关键技术。广大科技发明出具有广谱、高效抗菌抗病毒功能的新技术面料,技术产品已经通过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州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等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