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

通讯员:林文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7审稿:会计学院

1月14日,会计学院在崇德楼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副校长姜明华到会指导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和获批国家基金的项目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杜国良首先对利用寒假时间集中申报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慰问和鼓励,表示学院一定为申报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为老师排忧解难,保障老师们写出高水平的基金本子。院长助理周磊向参加研讨会的领导和老师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准备和进展情况。

项目申报教师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汇报,受邀专家在标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指出了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姜明华高度赞扬会计学院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度申报工作充满期待,针对老师们的申报题目进行了精彩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方向。对下一步的申报工作,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保持优良传统,搞好对外联络,请高水平专家指导到位;二是营造申报氛围,专家把关,做到精细打磨;三是凝练题目,进一步创新,做到充分论证。

编辑:林文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