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慰问寒假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通讯员:校工会来源:校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7审稿:卫冬妹

1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黄运平带领工会副主席卫冬妹等人员,看望慰问寒假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科研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

冬日上午,寒意浓浓。从南湖校区到阳光校区,各学院的教研工作室、会议室、办公室在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一早就呈现出忙碌有序、热火朝天的工作氛围。黄运平带领校工会一行先后来到各教学办公楼,逐一走访慰问学院各工作室、办公室工作的老师们,并送去了牛奶、水果、糖果等慰问物资,为备战基金申报和教学研究的科研人员指导和鼓劲。这些工作者们或在办公桌前撰写修改项目申报书,或在开会讨论凝炼科研方向和教学理念,或邀请专家做基金申报辅导报告,工作紧张投入,毫无放假的迹象。黄运平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各单位寒假科研工作安排,关心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准备情况,对众多科研人员攻坚克难、积极备战、勇争一流的精神和干劲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要总结成绩、创新思路、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学校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并代表校工会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

校工会一行还慰问了两校区医院、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一线工作教职工,感谢他们为保障全校教职工假期工作生活默默做出的努力和奉献。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