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备赛师生

通讯员:高嵩来源:学工部(处)、武装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6审稿:杜勇

1月15日上午,阳光校区实训楼的数计学院实验室里暖意融融,学工部部长杜勇一行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备战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师生,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爱和祝福。数计学院党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杜勇对在寒假期间积极备战学科竞赛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询问大家大赛备战进展,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状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并向在场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今年寒假我校阳光校区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54名学生留校备战“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对此高度关注并采取了有力举措确保他们顺利、安心备赛。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单位在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和在校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服务工作;数计学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学院“1024工作室”数学建模竞赛指导组的指导老师团队全程对参赛学生予以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备战;数计学院学工团队主动承担参赛学生的管理任务,指派辅导员每天值守阳光校区,确保能够及时为参赛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相关学院深入实验室、学生宿舍对留校参赛学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爱。

目前,师生赛前的训练和准备工作平稳有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一切正常。参赛学生们一致表示,一定要用优异的比赛成绩,回报学校关心和关爱。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