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事处召开2020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讨论会

通讯员:游坜民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6审稿:高建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寒假到来之际,1月14日,人事处利用假期时间召开研讨会,集中讨论2020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主持,副处长张莎莎、袁国梁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高建勋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韦书记、彭校长在学期末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上强调要谋划好2020年人才工作,指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关心新进博士等青年人才成长,进团队,重积累,强监督;谋划好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筹备第二届青年学者“阳光论坛”,优化引才方向。张文学副书记要求人事处利用寒假认真思考2020年工作要点,就新年的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2020年的人事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2020年人事人才工作要围绕以下重点任务来谋划:一是规范人事管理,优化校内人力资源配置;二是坚持精准引才,更加注重引才“质”的提升。重点办好“第二届国际青年阳光论坛”;三是以人才项目为牵引,大力推进高端人才建设。“考核一小步,管理一大步”。严格各种人才考核,充分发挥好评价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实现真考、真管、真用,科学运用考核结果,实现考核评价落地生根。四是不断深化改革,完善教师发展支持体系。修订教师系列职称申报资格条件;五是突出师德优先,深入推进师德长效机制建设;六是健全民生保障体系,提高职工的获得感;七是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抓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处室。

会议重点讨论了《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要点,从支部建设、人事管理、人才引进、人才建设、教师发展、师德师风、民生保障等七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工作要点如何进一步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讨论明确了2020年重点工作的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工作方式、主要内容及推进时间安排,并形成了《2020年人事人才重点工作推进表》。

张莎莎副处长表示,要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和教师培育工作,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袁国梁副处长表示,要推进学校绩效分配制度改革,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其他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讨论,厘清了思路,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任务,为2020年人事人才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

2020年的号角已经吹响,高建勋处长号召人事处工作人员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更加强化“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对标“学科综合实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努力写好奋进之笔,为建设“环境优雅、精神卓越、学生爱戴、社会尊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智力支撑和制度保障。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