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汉江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2审稿:杜新年

1月8日,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永昌、校领导孙丽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出席交流会,学校办、人事处、发规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发规处处长郭俊主持交流会。

张文学代表学校对付永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从办学历程、优势学科、校区资源、人才队伍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我校围绕“双一流”建设、博士点立项等重点工作,着力从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付永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汉江师范学院发展历程、特色学科、师生队伍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合作、联系与交流。

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岗位聘用、职称评审、后勤管理和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