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专题研究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

通讯员:李彦樟 张颖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1审稿:高建勋

1月7日,新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审议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聘期和年度考核结果。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出席并讲话,强调要严格高层次人才考核,充分发挥好评价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校长彭育园主持会议,强调要实现真考、真管、真用,科学运用考核结果,实现考核评价落地生根。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对此次坚持任务导向,依据合同任务开展考核予以高度肯定。“考核一小步,管理一大步”。高层次人才考核是对高层次人才学术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和诊断把脉,评出了导向,必将为高层次人才发展营造更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结果。会议决定,严格依据相关人才计划管理办法运用考核结果。对于聘期考核结果评定为“不合格”等次人员,追回高层次人才岗位绩效;对于年度考核结果评定为“不合格”等次人员,暂缓发放高层次人才岗位绩效;对于放弃考核认定为“不合格”等次人员,不予发放高层次人才岗位绩效。

会议要求,校领导同所联系的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进行专题谈话,加强对人才工作的指导。二级院部负责人要切实扛起责任,敢于担当,督促高层次人才按期完成聘期合同任务,严格各类考核,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会后,分管校领导、人事处第一时间落实校长办公会的决议,及时将考核结果反馈给相关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并逐一与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等次人员进行沟通反馈,告知校长办公会决议,提出整改建议和努力方向。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考核,创新考核方法,强化各类人员责任意识、合同意识、聘期意识,科学运用考核结果,真正建立起“按能力上岗、按贡献取酬”的用人机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