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通讯员:基建处来源:基建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12审稿:余伟

1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基建工作,对新一年的基建工作提出新期望、新要求。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余伟主持。

调研会上,余伟首先汇报了我校基建管理处目前的主要情况。他分别从基建管理处基本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基建项目管理的主要措施、基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五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张文学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团队的优良作风、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在调研前期和后期重点工作时,他认真记录,不时提问,充分肯定了基建处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认为校园基本建设工作思路清晰、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和成效显著。他强调,校园规划、建设工作,使命责任重大,既要讲奉献,更要讲担当,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重点项目对学校功能完善、提高师生幸福感、学校高质量办学有重要意义。

张文学还对下一阶段基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一方面要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实现从一般工作人员到行家里手的蜕变,另一方面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二是要勇于担当,做到胸中有全局,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同时发扬基建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工作责任心和事业使命感,既要挂图作战,加速推进师生重点关注项目,又要精心雕琢,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依法管理,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理顺体制机制,要结合工作实际,广泛调研,进一步梳理部门职责,优化管理流程;四是要勤政廉洁,基建工作不廉无以立身,不勤无以成事,基建处人员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廉洁自律本色,切实提高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法纪底线,永葆定力,行稳致远,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