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作品获“IPBP2019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银奖

通讯员:赵诗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07审稿:邹满玲

我校伯明翰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2017级学生吕斯豪威同学,于2019年10月参加“IPBP2019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其个人作品《和平》在此次双年展中斩获银奖并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1号展厅展出,小组作品《Step back》、《和平共舞》获得优秀奖。其作品还曾获第二届客家印象国际海报邀请展“客家印象佳作奖”,十余件海报作品在各个比赛中入围。

(IPBP2019南京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银奖)

在接受江苏新闻采访中,他介绍,作品背后的两个照片是来自于《我是军人·从军报国此生无悔》宣传片中的截图和和后期处理,已经发过了版权申请。军人在野外作战的时候会抹上油彩用于伪装作战。吕斯豪威认为,军人不是为战争而生的,而是为和平而生。他希望人们可以不忘历史,珍惜和平,在第6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希望把和平撒入每个人心中。

(作品《绣》获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作品《客家印象》获国际海报邀请展佳作奖)

对于今后的学习,他希望学弟或者同学们不要放过每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明年也是深圳国际海报节的举行年,大家可以勇敢的参加,不要害怕失败。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