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与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烟用新材料联合实验室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通讯员:周飞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06审稿:冯军

1月6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与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的签订仪式在阳光校区举行。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翟玉俊、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泽理,我校校长彭育园、副校长姜明华出席签约仪式,科技处、材料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姜明华主持仪式。

彭育园致欢迎辞,他指出要共同把握机遇,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范围,在平台建设、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诸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实质性、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互惠共赢,为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处处长冯军与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翟玉俊代表双方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签约后,翟玉俊代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致辞,他为纺大在合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随后,双方就联合实验室共建事宜展开深入探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