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树林一行来校调研

通讯员:徐喆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06审稿:admin

1月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树林来校就校园实体书店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邓世清、四级调研员张雷、省新华书店集团总经理罗坚、副总经理陈云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韦一良、校长彭育园会见了陈树林一行,副校长唐敏主持调研会,学校办、宣传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体育课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陈树林重点介绍了建设校园实体书店的重要意义、全省相关建设推进情况,对学校推进这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强调,校园实体书店一方面是高校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在建强文化阵地、保障文化安全、巩固意识形态防线等方面作用显著。另一方面,校园实体书店的功能和作用日趋革新,既能服务师生,又能服务学校特色,更能成为大学生学习生活和创新创业的新阵地、好平台。他希望学校加块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在建设中发挥学校的优势特色,融入独特文化,打造出能够展现“美在纺大”特质的校园实体书店。

韦一良、彭育园在会见陈树林一行时表示,感谢省委宣传部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克服困难,加快校园实体书店建设。唐敏表示,学校将积极落实省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严格对照11部委联合发文《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详细规划、深入研究,落实校园实体书店建设,打造学校校园文化新亮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