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20年迎新春专家座谈会

通讯员:张颖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03审稿:高建勋

人才是立校之基、强校之本、兴校之源。为了及时了解专家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专家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和意见,体现学校对人才的关怀,1月3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举行2020年迎新春专家座谈会。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5名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彭育园主持会议并对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人才办主任、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从出台制度文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精准引才、改革职称评审等方面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学校2019年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引进难、高层次人才培育力度不够、考核评价落地难、高层次人才精准服务不够等方面的问题,希望专家们积极建言献策,破解发展难题,助推人才工作上新台阶。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真诚交流,15名专家学者依次发言,他们对学校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政策和措施表示赞同,对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及所在学院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围绕学校制度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评价与考核、激励与引领等方面,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学校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组织部、统战部、研究生处、教务处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就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一解释和说明。

彭育园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发言,频频点头认可,并不时解疑答惑。他对在座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认为这是一次真心碰撞,也希望大家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彭育园对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大力引进人才,建设人才高地。不仅要精准引进好高端人才,还要着力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党政管理人才;二是要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的氛围。要在价值理念上爱护人才,工作上支持人才,生活上关心人才,人格上尊重人才,心理上满足人才;三是要营造干事创业环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要积极调动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激发人才活力,全力打造“五个”纺大。

张文学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位专家学者要认真领会落实彭校长的讲话精神,各职能部门要及时梳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协商,及时通报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今后分期、分类、分层次召开专家座谈会,进一步做好精准服务,提升人才服务水平。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